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2015年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简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1404


一、学校简介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51年,建校近六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10多万名技术人才,其中包括象“钻头大王”、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倪志福、全国杰出青年技师、上海市人大代表苗俭这样的高技能人才,毕业生遍布祖国各地。学校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首批命名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03年经市政府批准学校整体划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学校坚持“为了每个学生的职业需求和持续发展,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职业素质为先,职业知识为基,职业技能为重”的育人方针,实施 “基于职业岗位群为导向、职业能力为核心、理实一体、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双证融通”的教育模式,

    学校占地面积85余亩,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3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9.5千万。拥有上海市数控技术应用开发实训中心、上海市机电一体化开发实训中心、上海市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和商品储运与配送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和一系列实验室。

    学校拥有专任教师161人,其中高级职称35人,硕博率45%,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技师41人、高级技师12人,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64%。

    多年来,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高。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烟草机械等上海一大批知名企业十分青睐我校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供不应求。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和“上海市花园单位”等称号。


二、招生计划和专业

    招生人数:50人

    招收专业:机电技术应用(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电气运行与控制

    数控技术应用

    以上专业为上海市紧缺专业均享受国家助学金和专业奖励(相当于免费就学),父母双方属农业户口的家庭,免费入学。


三、招生对象和条件

   根据2015年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15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执行。欢迎学生和家长来校或来电咨询。

 

 

四、咨询时间和地点

    考生3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8:00-16:00)可来逸仙路88号我校招生办(综合大楼一楼)咨询。咨询电话:65603296 6542102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