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本贯通”2015年招生启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1-05浏览次数:4402

    今后,中职毕业不再是学业的终点,上海中职生将可以直升本科院校就读。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经上海市教委审批通过,2015年正式启动数控技术专业中本贯通招生工作。

    根据市教委的方案,中职生毕业后,可通过转段考试升为本科,中本贯通学制为七年,即中职3年,本科4年。

   “中本贯通的招生对象,为符合当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的本市常住户籍应届初三学生。2015年计划招收40名,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投档录取。

   “中本贯通的学生,在完成本科阶段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符合毕业条件的,将颁发本科院校毕业证书。对未能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按照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办理。

    欢迎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和家长拨打电话65603296咨询,也可来校参观咨询,学校地址:虹口区逸仙路88号(近大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