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者:周文静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242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以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为主体,紧密结合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应用发展,具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双重属性的二级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以机械加工制造类、电工电子类、计算机信息类和工商管理类专业为主体,紧密结合地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应用发展,具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和系列技能培训与鉴定为一体的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学校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知识技能并重的,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的技能型专门人才。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 公开招聘的原则

(1)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3) 坚持岗位需要、按岗聘用原则

2、 公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凡列入学校正式编制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等其他人员,除国家政策性安置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涉密岗位或学校根据特殊情况需要直接安排外,都实行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学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业带头人、主讲教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中青年学术骨干、高校本、硕、博优秀毕业生以及回国留学人员等。

3、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

(3)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职务资历

(4)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职责,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4、 招聘程序

(1) 制定招聘计划:学校根据师资队伍规划,结合师资工作的目标,了解各用人部门对应聘者的要求,包括学历、经历、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人数等并考虑学校对各部门的定编数,进一步明确招聘工作的重点拟定招聘计划。

(2) 公布招聘公告:学校每年赴东北、西北、华中等地广纳人才,学校有针对性地加强网络招聘和宣传,通过“中国教育专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网页”、“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中心”、“21世纪人才网”、“学校网站”等各大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

(3) 资格审查:受理应聘人员的申请,人事科、招聘部门通过对大量的应聘材料筛选,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专业背景、学术水平等进行审查,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

(4) 考核:人事处(科)会同招聘部门组织应聘者进行院校两级试讲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授课水平和综合素质,院校成立两级面试考核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根据招聘岗位,以不低于招聘岗位总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范围人选组织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1) 招聘部门组织初试,招聘部门专家组负责对初试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以对其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进行评价。

2) 招聘部门将通过初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材料汇总至人事处。

3) 人事处组织学校面试,校领导和人事处负责对参加招聘复试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

4) 确定拟聘用人员: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

5) 公示招聘结果:学校在21世纪人才网上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6) 身体检查:统一到本市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7) 聘用:经学校同意,确定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学校注意加强招聘工作的计划性和预见性,力图完善各个环节,以确保高质量的做好招聘工作。

5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6联系方式:

    学校名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88号

    联系电话:65421020*1001-1002 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邮箱:gzxyrsk1003@126.com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2013年招聘计划

序号

学科、专业(方向)

要求(学历、职称)

1

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技术/机械电子系统应用/机电一体化装置设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

3

3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教师/实验实训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2

硕士及以上

教师

3

电子系统集成与集成电路设计/电路与系统设计自动化/维修电工/电工技术

2

2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教师/实验实训

4

连锁经营管理/

物流管理

2

2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教师/实验实训

5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运筹学与控制论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6

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及修复技术

3

2

硕士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教师/实验实训

信息管理/机房管理

7

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人事管理/档案管理

8

思想政治教育/

马克思主义哲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辅导员

9

体育教育训练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10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国际交流)

11

应用心理学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辅导员

12

职业技术教育

1

硕士及以上

教师

13

全科(外科)

1

主治医师/

本科及以上

主治医师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