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军历史 领悟强军思想 学院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18

2022年8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学院校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邀请部门分管领导学院校万军副院长为我们做题为“重温党的建军历史,学习习总书记强军思想”——“八一”主题党课,继续教育部全体党员提早登录腾讯会议,认真参加了主题党课的学习活动。





副院校长万军的党课主要从党的建军历史和学习习总书记强军思想两个方面展开,不仅带领我们重温95年前“八一”南昌起义的缘起与过程,让我们不忘历史,饮水思源,致敬为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先辈,同时,也引导我们要居安思危,学习与领悟习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并通过丰富的图片及资料向我们展示了强国军事理论及成果,让我们备受鼓舞。

在组织生活会中,部门党支部书记张瑞芳和主任金晖分别对近期支部工作和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部门工作同时兼顾,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继续教育部 晏平(文)